晴時多雲

中職》歡慶本土疫情昨+0 富邦今邀「國民女友」羅嘉翎開球

2021/08/26 11:17

富邦悍將今邀請跆拳道選手羅嘉翎開球。(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提供)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莊主場,開幕週集滿奧運金、銀、銅,繼舉重女神郭婞淳首發開球、國民小點心湯智鈞昨天開球,今天晚間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的賽程,也邀請國民女友羅嘉翎開球登板,用好運加持,盼本土疫情繼續+0。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表示,跆拳道選手羅嘉翎擁有甜美亮麗的外型,奧運後人氣高漲,昨天本土疫情+0,她也在臉書開心發文「嘉翎回來了」,今天將為富邦悍將站上投手丘。

富邦悍將總經理陳昭如表示,今年職棒賽事因疫情影響,從暫停賽事到現在能開放觀眾入場,就像民眾從三級警戒管制到逐步開放的過程,很感謝相關單位的努力及付出。

體育處表示,新莊棒球場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核定的防疫規範開放民眾入場觀賽,人數以球場座位數25%為限,採梅花座固定坐位,入場採實聯制、量測體溫、全程配戴口罩,全面禁止飲食,也暫時減少容易造成民眾群聚的球團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