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台灣男籃力拚連續參賽紀錄 FIBA點名陳盈駿是未來基石

2021/08/26 12:38

台灣男籃將與關島搶最後晉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FIBA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台灣將與關島進行2場關鍵比賽,首戰將在今日下午點燃戰火,FIBA官網為此撰文,點出賽事重要看點。

文章開頭提到,2021FIBA亞洲盃的最後一張門票,將在關島出爐,這是台灣將與關島之間的門票爭奪戰,雙方將進行2場比賽,決定最後一張門票屬誰。

FIBA官網寫道,上回台灣男籃在第三階段的資格賽事中,表現較掙扎,碰到中國、日本以3連敗坐收,但年輕一代的台灣男籃依舊充滿希望,現在將再度迎來爭取晉級亞洲盃機會,但這並不容易,他們將面對一個強大的敵人,對方同樣渴望獲得最後的席次。

文中提到,台灣男籃自1985年以來,已經連續17屆參戰亞洲盃,這項紀錄是會延續或中斷,將在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中有答案。值得一提的是,CBA旅外好手陳盈駿,被列為值得關注的球員。

文中表示,陳盈駿是台灣男籃未來的基石,雖然未出現在上回第三階段資格賽,但身為控球後衛的陳盈駿,自2019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以來,他總能在場上場均貢獻13分、5籃板和3助攻的成績,但不論是亞洲盃資格賽,或是即將到來的世界盃資格賽,台灣男籃需要更多人在場上跳出來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