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出招!請來台語歌后開球

2021/08/26 13:58

曹雅雯將為統一獅開球。(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下半季主場賽事首週週六賽事,傳統勁旅象獅精彩對戰,除了週日為Hu`s COMING胡智為初登板賽事,週六賽事球隊也特別邀請金曲32台語最佳女歌手曹雅雯蒞臨台南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並賽前現場演唱經典歌曲,帶給現場棒球迷不同的音樂饗宴。

曹雅雯是出身台南仁德,上週榮獲金曲32台語最佳女歌手,且專輯《自本》也奪下最佳台語專輯,讓身為長期經營台南統一獅與有榮焉,週六賽事也是曹雅雯首度來到台南棒球場,賽前將特別準備「台南人」及「癮頭」兩首好聽歌曲,一起來感受金曲美妙聲音的魅力。

曹雅雯表示:「這是第一次當職棒開球嘉賓,感覺很有趣、很新鮮,很期待這一次活動。最近,因為疫情影響,出席活動都改成線上唱歌演出,真的好久沒在戶外演唱,很高興這次能能受到邀請在棒球場賽前表演,真的很感謝獅隊邀約,讓我參與一次特別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