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墊底金鶯敲單場最多轟 大谷翔平坦承:被伏擊了

2021/08/26 17:11

大谷翔平今天單場被敲三轟是生涯新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對上墊底且19連敗中的金鶯,不僅沒能維持下半季的好狀態,還被敲出生涯最多的單場三轟,最終繳出5局失4分飆7K的表現,而且天使牛棚也沒能守護住他的勝投,終場金鶯以10:6順利止敗。

今天是大谷翔平首度在金鶯主場投球,而他也坦承自己的表現不佳,得需要進行修正。大谷賽後透過翻譯指出,這三轟有點像是被對手伏擊了:「當他們正在等待速球時,我必須得投出更好的球。」

大谷翔平本場比賽被打的三發全壘打都是約93英哩(149公里)的速球,不過今天他的滑球與指叉球的狀態很好,全場投出7次三振。大谷翔平說:「我的指叉球最近的狀況越來越好,我試著不只追求三振,我想要讓我的球數能夠投得更多,而滑球與卡特球能夠對此提供幫助。」

儘管大谷翔平在今天挨了3轟無關勝敗,但明星賽後他的狀況依舊相當優異,大谷翔平明星賽後的6場先發奪下4勝0敗,主投38局飆出40次三振與4次保送,防禦率2.13,每局被上壘率只有0.79,對手打擊率1成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