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跨夜大戰!道奇延長16局氣走教士 意外締造神巧合(影音)

2021/08/26 16: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與教士進行一場史詩級延長大戰,雙方鏖戰至16局,才由波洛克(A.J. Pollock)的關鍵兩分砲一棒助隊以5:3氣走教士,兩隊同時也寫下不少紀錄。

教士今在2局先靠邁爾斯(Wil Myers)的關鍵安打先馳得點,道奇則遲遲到8局才藉史密斯(Will Smith)的陽春砲破蛋;兩隊以1:1進入延長賽,始終僵持不下,一直到第15局,道奇靠著麥金尼(Billy McKinney)與透納(Trea Turner)的安打攻下2分,眼看勝利就要到手,下一局今天前6打數都繳白卷的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敲出右外野方向兩分砲、再度讓比賽回到原點。

比賽來到16局,首名打者波洛克在2好1壞後逮中85英哩的滑球、一棒將球轟出中外野大牆,道奇再度要回2分領先;該局下半格林(Shane Greene)上場關門、演出3上3下,順利為球隊守住得來不易的勝利。

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此役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在15局以後出現至少2支非陽春砲全壘打的比賽;此外道奇牛棚今9.1局僅挨1安,自從2000年以來,歷史上另一次出現這種情況的比賽(牛棚至少9.1局、1安以下),是2007年4月29日的道奇隊,當時他們的對手剛好也是教士隊、道奇牛棚該役10.2局僅挨1安,最後在17局的延長賽以5:4擊敗教士。

波洛克16局敲出關鍵兩分砲助隊擊敗教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