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智為強碰最火燙的兄弟 餅總:不容易

2021/08/26 18:13

胡智為首戰將對決兄弟。(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隊29日開箱第1指名胡智為,對手是近況火燙的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球隊設下60-70球內的計畫,若有勝投機會,會詢問投手意願再衡量狀況。

餅總希望胡智為最起碼能投4局,等於1局15球,能丟到5局最好,「如果他想拚勝投,我們會衡量狀況,先決條件是前幾局投球很節省。」

兄弟昨轟下選秀狀元江少慶,讓他先發3局就用68球,掉4分退場。餅總坦言,節省用球數並不容易,「對手是聯盟近況最好的,投手也要臨場應變。」

餅總表示,這幾天跟胡智為相處,感受他的企圖心強烈,「有那種氣息。」他說,大家都會去關注第一指名,互相比較,球團和球迷要看的就是身手,肩負馬上要有貢獻的壓力,「我相信他也很清楚。」

陳冠宇和江少慶開箱都被中職打者敲全壘打,餅總認為,每隊一開始都會做大膽嘗試,讓選手盡情發揮,「過去聯盟就是打者優於投手,雖然第1場是這樣,未來投手都會做出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