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無緣季後賽突簽下巴西洋投 韓媒推測起亞虎動機

2021/08/26 19:35

高橋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起亞虎洋投布魯克斯(Aaron Brooks)先前因電子菸含有大麻成分遭釋出,球團今日找來新洋投、日裔巴西籍的24歲右投高橋波(Bo Takahashi)。

日裔巴西籍的高橋波精通英、葡、西語,也能理解日語,2013年冬天以國際自由球員身分加盟響尾蛇,2019年8月曾被升上大聯盟,但並未獲得出賽機會。

去年恢復自由身的高橋波,後與紅人簽約,今年在3A出賽18場、繳出3勝7負、防禦率4.45的成績,總計在小聯盟7個球季,累積42勝41負、防禦率4.18。

高橋波2017年曾代表巴西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今以年薪6萬美元和轉隊費10萬美元、總值16萬美元合約轉戰起亞虎。

起亞虎目前以36勝45負在韓職慘居第9,幾乎是確定無緣季後賽,且根據韓職規定,8月15日以後簽約的外援無法參與季後賽,不少人對這筆簽約相當疑惑,韓媒《中央日報》就引述一位球探說法表示,起亞此舉可能是為明年賽季做準備。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