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原來得金牌後才是開始」捲入代言風波後李洋再發聲!

2021/08/26 18:52

李洋(左)、王齊麟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近日捲入代言風波。(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在今年東京奧運為台灣摘下羽球首面金牌,人氣水漲船高,近日卻捲入代言風波,李洋稍早再度於社群發文吐心聲,感慨表示為什麼不是當事人的大家,好像都比自己更清楚來龍去脈,大嘆「原來得金牌後才是開始是這個意思」。

根據《公務員服務法》規定,公務員不得代言、兼差,悠遊卡公司所推出的「麟洋Taiwan in悠遊卡」恐有觸法疑慮,昨週刊報導甚至把矛頭指向經紀人吳宜倫,認為她協助兩人談邀約、代言等,可能讓麟洋配得被迫離隊等。

李洋昨在被週刊爆料後回應表示會與公司上層努力尋求解套方式,兩人昨晚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開球,王齊麟也說,兩人從未說過要離開球隊。

對於連日來的風波,李洋心情顯然大受影響,今在社群以黑底白字寫道:「謠言止於智者,為什麼大家不是當事人,卻都好像比當事人的我,更清楚所有事的來龍去脈,啊!現在才知道這就是社會。啊!原來得金牌後才是開始是這個意思。謝謝大家的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