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佳穎開球沒有挖地瓜 開心和賴師傅抱抱

2021/08/26 19:18

奧運射擊國手吳佳穎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在東京奧運女子25公尺手槍項目創下史上最佳成績第5名的「射擊甜心」吳佳穎,今天為樂天桃猿、味全龍之戰開球,順利完成「不要挖地瓜」的目標,開心地和擔任捕手的「賴師傅」賴鴻誠愛的抱抱。

吳佳穎投球前先擺出射擊瞄準的動作,但是準度還是有差,球投到和打擊區有一段距離的地方,賴鴻誠迅速移動把球接進手套,讓吳佳穎直呼:「教練好棒!」

吳佳穎來到球場後就是由賴鴻誠指導投球,她表示,練習的時候球一直偏向自己的右邊,開球時想說要修正一下,沒想到修得太多,往左邊歪了很多,還好教練幫忙,沒有變成暴投。

吳佳穎表示,2004年奧運第1次看棒球比賽轉播,但是平常沒什麼時間看職棒,更沒有玩過棒球,開球前一天就開始緊張,走上投手丘更是心臟繃繃跳,目標只有不要挖地瓜,雖然準度差了一些,教練還是接進手套,算是有達成目標。

中職本週共邀請9位奧運國手為8場比賽開球,吳佳穎表示,很高興有更多的運動受到關注,希望大家持續關注所有的運動,給選手更多鼓勵。

奧運射擊國手吳佳穎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奧運射擊國手吳佳穎受邀開球,開心地和擔任捕手的「賴師傅」賴鴻誠愛的抱抱。(記者陳志曲攝)

奧運射擊國手吳佳穎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奧運射擊國手吳佳穎(中)與樂天女孩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奧運射擊國手吳佳穎登上桃園棒球場小飛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