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薛哲兩大強投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8/27 07:07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今日一場轉播,教士派出達比修有先發對戰道奇薛哲(Max Scherzer)。達比修時隔兩周傷癒歸隊,本季戰績7勝7敗、防禦率3.70,上次達比修有面對道奇時拿下勝投。薛哲今年11勝4敗、防禦率2.65,本季兩度對上教士皆無關勝敗,今日兩大強投的對決誰能勝出?敬請鎖定轉播!

傍晚日職有一場轉播,由西武的松本航對上火腿隊池田隆英,兩人本季分別有7勝5敗、3勝9敗的戰績,本場也有機會看到我國旅日好手王柏融、吳念庭同場較勁!不要忘記收看轉播了!

中職兩場轉播,味全作客樂天主場,將由王維中對決歐飛登,王維中本季戰績2勝3敗、防禦率2.25;歐飛登3勝2敗、防禦率4.91。王維中今年對樂天尚未拿下勝投,歐飛登對味全則有2勝的成績。

另一場,兄弟對戰統一,分別由洋投羅傑斯、布雷克擔任先發,羅傑斯本季勝投尚未開張,布雷克則有9勝2敗、防禦率1.95的戰績。請準時鎖定轉播!

MLB

09:00 道奇@教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6:45 日本火腿@西武 ELEVEN PRIME、ELEVEN PLUS

中職

18:35 味全龍@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2
18:35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