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桌球》程銘志晉8強 台南鄉親集氣加油

2021/08/26 20:45

台南桌球好手程銘志挺進東京帕運男單8強。圖為21日南市體育處長林義順(左1)代表市府北上致贈程銘志(右2)加菜金,加油打氣。(台南市府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大家一起來集氣!2020東京帕運台灣桌球隊選手程銘志,將於明(27)日出戰男單8強賽,雖然沒有電視轉播賽事,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大家繼續為這位來自台南的強將集氣加油。

今(26)日上午桌球TT5級小組的賽事,程銘志雖以0:3不敵英國選手Jack HUNTER- SPIVEY,但在下午小組的資格賽中,英國選手Jack HUNTER- SPIVEY再度擊敗比利時選手Bart BRANDS,最終程銘志在資格賽以1勝1敗成績晉級,並將於明日出戰8強賽。

南市教育局長鄭新輝說,程銘志在桌球25日的首戰賽事中僅花了28分鐘就以3:1之差奪得首勝,今日雖意外落敗,但仍順利晉級8強賽,相信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程銘志能持續晉級,突破自己在2016年里約帕運獲男子雙打銀牌的紀錄,市府與球迷們會持續追蹤最新戰況,大家共同用念力願力為他加油。

台南桌球好手程銘志挺進東京帕運男單8強。(南市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