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避免室內群聚 台灣史上首次室外拳擊賽

2021/08/26 21:46

模特兒陳怡帆(右)參加第一季全國拳擊俱樂部聯賽一戰成名。(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全國拳擊俱樂部聯賽受疫情影響,第三季賽事將延至10月2日舉行,且為了避免室內群聚,破天荒移到室外,暫訂在台灣體院田徑場旁的空地舉行,也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場室外拳擊賽。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讓室外拳擊賽增加看點,比賽時將開放拳擊用品相關廠商及拳擊俱樂部舉行展示販售及體驗,以嘉年華會的方式辦理賽事,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潮為選手加油打氣,但仍將嚴格執行防疫及戴口罩等相關規定。

全國拳擊俱樂部部聯賽前兩季共舉行近150場比賽,包括人氣模特兒陳怡帆、牙醫師張哲倫、台積電工程師林宜寬等,都獻出處女秀,一戰成名。主辦單位呼籲全國拳擊愛好者,勇於挑戰自我,投入比賽,作我國拳擊職業化的開路先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