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局7分定調 樂天破紀錄大勝味全

2021/08/26 22:24

樂天桃猿大比分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第1局就猛攻7分為比賽定調,黃子鵬先發7局失3分,邱丹、朱育賢和嚴宏鈞開轟,以21:3大勝味全龍,得分創下聯盟本季新高。

1局下樂天前兩棒被四壞球保送,擊出7支安打攻下7分,包括邱丹生涯首轟的2分砲。味全先發投手林子昱之前先發11場,單場最多失6分,今天1局就被紀錄。

樂天桃猿邱丹敲出生涯首轟。(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2、3局各追加2分,第4局再度打出大局,4支安打攻下5分,其中朱育賢的深遠飛球被味全中外野手郭天信跳到全壘打牆上接殺,樂天挑戰判決,重播確認球先碰到全壘打牆後的鐵架,改判為全壘打,朱育賢本季第9轟,從4人領先群突圍而出,取得單獨第1。

樂天桃猿邱丹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前4局沒有上過得點圈,5局上終於有攻勢,陳品捷和黃柏豪安打攻下2分,第6局再追加1分。

7局下樂天攻勢再起,代打的嚴宏鈞轟出生涯首轟的陽春彈,再以連續5支安打攻下4分,將比數拉開到21:3,終場樂天就以21:3贏下比賽。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7局好投奪勝,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朱育賢開轟,目前以9轟獨居全壘打王。(記者陳志曲攝)

嚴宏鈞首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黃子鵬拿下勝投,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