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台灣一哥莊吉生陷苦戰 無緣連2年躋身會內賽

2021/08/27 07:20

莊吉生。(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年度四大滿貫壓軸登場的美國公開賽,單打會外賽本週如火如荼進行,「台灣一哥」莊吉生開胡之後,隔日力戰敗北,未能挺進壓軸第3輪。

現年32歲的莊吉生,去年美網男單首闖會內可惜抱憾傷退,如今職業排名168的「台灣一哥」,再度從會外賽捲土重來,初登場直落2擊退奧地利歐佛納(Sebastian Ofner)後,第2輪陷入苦戰,發球局3度失守苦苦追趕,終以4:6、3:6不敵哈薩克13種子庫庫許金(Mikhail Kukushkin),Jason也無緣連續第2年躋身紐約法拉盛會內舞台。

至於芳齡20的「小鋼砲」梁恩碩,首戰以快制高,連下2盤扳倒荷蘭佛魯梅( Indy De Vroome),女單會外次輪強碰比利時第9種子詹妮夫絲凱(Maryna Zanevsk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