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第41轟炸裂!陽春砲打回天使唯一一分(影音)

2021/08/27 08:07

大谷翔平第41轟今出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繼續作客金鶯主場,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在首局首打席就開轟替自己報了昨天挨轟的一箭之仇,然而天使打線熄火,牛棚也失守,大谷的陽春砲成為球隊此役唯一拿下的分數,天使終場以1:13輸球,苦吞2連敗。

大谷翔平今繼續擔任開路先鋒、指定打擊,面對金鶯先發艾金(Keegan Akin),首局首打席瞄準第2顆81.9英里的曲球就炸裂,一棒將小白球送到右外野看台,本季41轟出爐,幫助天使先馳得點,不過這也是他此役唯一一支安打,他在3、8兩局都選到四壞球保送,第5局則是敲出飛球出局。

不過金鶯的反攻也來得很快,3局下就靠著安打串聯將比數追平,5局下面對天使中繼E.佩古洛(Elvis Peguero),塞維里諾 Pedro Severino轟出三分砲一口氣將領先比數擴大,8下天使又自亂陣腳發生兩次守備失誤,還被敲出4安再掉6分,終場天使就以1:13遭金鶯痛宰

總計大谷翔平今2支1、1分打點、2次四壞保送上壘,賽後打擊率2成69、攻擊指數1.002。天使中繼E.佩古洛0.2局投出3次保送挨2安、狂失5分承擔敗投;金鶯先發艾金,登板7局被敲3安僅失1分飆出6次三振,終於到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