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粉碎兩人不合傳言! 哈登生日「魏少」大方送百萬名錶

2021/08/27 10:20

哈登(右)先前在火箭時期(左)曾傳出和魏斯布魯克不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迎來自己32歲的生日,眾家球星也紛紛獻上祝福,而先前和哈登短暫在火箭組成MVP連線、事後還鬧出不和的「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大方送上要價百萬台幣的名錶,要打破兩人失和的傳言。

魏斯布魯克前年球季轉戰火箭和哈登連線打造雙MVP頂級後場,然而火箭當年卻仍在季後賽次輪止步,季後有美媒爆料火箭隊過於散漫的文化讓好勝心超強的「魏少」相當不滿,兩人曾好幾次爆發口角,還有知名球評上節目爆料,指出火箭雙星合作不到一年,但早就互相厭惡。

不過去年「魏少」生日,哈登就曾在社群媒體PO出兩人合照,祝魏少生日快樂,這次換哈登生日,魏斯布魯克也送上百萬台幣的瑞士頂級名牌手錶「RM」030當作生日禮物,讓哈登開心在IG發文寫道:「我會一輩子珍惜這支手錶的,謝謝你」也間接粉碎兩人過去不和的傳言。

哈登在社群媒體PO出魏少送得百萬名錶。(圖片取自哈登IG)

而本季透過交易如願轉戰籃網,哈登原本期待能夠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兩大巨星共創美好奪冠未來,但上季他卻因傷缺席大半比賽,籃網最終在東冠賽前就止步,因此即使是在自己生日當天,哈登也沒有打算鬆懈,還是如往常一樣訓練,希望能夠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全力在新球季助隊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