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擊球怪力海放全聯盟 年度評比三項美聯第一

2021/08/27 11:29

大谷翔平今轟出本季第41發全壘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轟出本季第41發全壘打,這一發擊球仰角45度的導彈轟,擊球初速來到110.7英哩,也是他本季第21發初速超過110英裡的全壘打,除了大谷以外,本季沒有其他人能擊出那麼多支擊球初速超過110英哩的全壘打,也顯示出大谷的怪力有多麼可怕。

大谷翔平在首局首打席就敲出本季第41轟,擊球初速來到110.7英哩,根據《Baseball Savant》資料統計,這一轟是大谷本季第21發擊球初速超過110英哩的全壘打,遠遠領先以15支排第二名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第三是克魯茲(Nelson Cruz)的14支,第四則由都敲出12支的祖尼諾(Mike Zunino)與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並列。

除了穩坐全壘打王,大谷翔平的打擊力量、跑壘速度,更受到業界人士肯定。美國棒球雜誌《Baseball America》每年邀請各隊教練、球探、分析師投票,選出各項能力的頂尖球員,今他們揭曉年度評比,大谷翔平就在「最有力量」、「最快跑者」、「最令人激勵人心球員」等3項稱霸美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