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動刀後還是狂!塞爾飆「完美一局」並列史上第1人(影音)

2021/08/27 0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明星左投塞爾(Chris Sale)因手肘不適且動TJ手術有2年沒在大聯盟出賽,不過回歸後的他仍維持高檔表現,今日先發時甚至飆出「完美一局」。

今日紅襪主場對戰雙城的比賽中,由塞爾先發主投5.1局,被敲2支安打,其中挨1支2分砲,總共掉2分,飆出8K,另有2次保送,用球數80球。塞爾在3局上投出「完美一局」,當時對雙城第8棒高登(Nick Gordon)、第9棒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以及第1棒瑞福斯奈德(Rob Refsnyder)都以三球三振出局,用最少的九球三振三個人次。

根據《NBC Sports》指出,這已經是塞爾生涯第3度投出「完美一局」,這3次都是在效力紅襪時所達成,他光是在2019年就投出2次「完美一局」,分別是在5月8日以及6月5日的比賽,大聯盟史上另一位在同個賽季投出2次「完美一局」的是名人堂球星Lefty Grove,他在1928年時所完成。

塞爾的生涯3次「完美一局」也加入名人堂傳奇左投柯法斯(Sandy Koufax),成為史上唯二投出3次「完美一局」的投手,並列史上第一。

塞爾上一次在大聯盟出場是2019年8月14日的比賽,後來手肘不適提前結束球季,後來春訓又再度不適,於去年3月接受TJ手術,經過休養、復健後於今年8月15日回歸賽場,當時他面對金鶯主投5局飆出8K失掉2分,並拿下睽違已久的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