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這一轟飛了6秒鐘 還創下2大超難得紀錄(影音)

2021/08/27 09:25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對金鶯之戰首打席敲出本季第41轟,日本媒體報導,這一發全壘打的滯空時間之長,讓對方守備球員、觀眾、裁判、隊友都足足盯了6秒鐘,擊球仰角45度,主播則說:「像高爾夫揮桿一樣」。

這是大谷相隔7場比賽再度開轟,大聯盟4個球季以來第88轟,也是第一次在金鶯隊主場坎登球場(Camden Yards)開轟,達成在美聯15支球隊主場全部開轟過的紀錄。這88轟中有多達53轟是在自家天使隊主場敲出。

大谷翔平除了仍在全壘打王獨走之外,今天還達成美日職棒生涯9年來,首度單季達到規定打席的成就,大聯盟一個賽季162場,規定打席為場數的3.1倍,約要有502打席。日本媒體《東京體育》認為,這是代表二刀流可以保持健康出賽,又來到一個新的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