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志玲姊姊的愛心「帕運選手也收到」 泳將陳亮達開箱曝美照

2021/08/27 09:56

林志玲(右)送上精美禮物給帕運選手陳亮達。(資料照,運發局提供、記者陳逸寬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國手出征東京奧運期間,都收到藝人林志玲卡片及客製化禮物,包括戴資穎、王齊麟、李智凱等人都曾經貼出感謝。目前正值帕運賽事時間,19歲游泳選手陳亮達也收到她的精心巧思,昨天貼在IG限時動態貼文「謝謝志玲姐姐」。

陳亮達曬出志玲姐姐的精美禮物。(取自IG)

志玲姐姐給陳亮達的卡片中寫著:「你們的精神,是我們的驕傲」、「不忘初心~你永遠是最棒的」與先前東奧選手一樣,不過林志玲也親自寫上選手的姓名,再簽上「志玲姐姐」,還有一幅小小的掛旗,上面擺放太陽和富士山圖案,以及林志玲的親筆簽名及「致亮達」、「加油」,最底下寫著「2021.Tokyo」。

陳亮達是本屆帕運台灣代表團年紀最小成員,因出生沒有小腿,右手的食指、中指與無名指「併指」,家人因擔心他大腿會萎縮,因此藉由游泳當作他的復健運動,他也從怕水變成愛游泳的孩子,並逐漸游出佳績。於2009年上映的勵志電影《2分20秒》就是以陳亮達的故事改編,他也親自參與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