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沾禁藥無緣名人堂 火箭人不在意:「我用正確方式打球」

2021/08/27 11:07

「火箭人」克萊門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因禁藥問題始終無法進入名人堂,雖然將進入候選資格的最後一年,但他在近日受訪時表示並不太關心此事,但仍是強調了自己以「正確的方式」打球。

克萊門斯生涯拿過2次投手三冠王、7次賽揚獎,然而因為禁藥醜聞遲遲無法進入名人堂,克萊門斯知道自己將進入投票最後一年,不過並沒有那麼在意這件事,他直言「我一點也不在乎。」克萊門斯也表示自己打球從來就不是為著進入名人堂而打。

克萊門斯繼續說:「那些投給我票的人很棒,他們會關注細節和事實,並且確切了解發生的一切事情。」他也聲稱「我用正確的方式打球,我透入了我全部的心力在我喜愛的比賽當中。」並且也強調自己對工作的態度認真,對球隊感到自豪,看重自己的表現,表示當比賽表現糟糕時,沒有人會比自己更加沮喪。

克萊門斯在2007年的米契爾報告公開後,捲入禁藥風波,而他一直表示自己是清白的,後來還甚至遭政府指控犯有六項偽證罪和妨礙罪,不過之後在2012年在法庭上獲判無罪。

克萊門斯生涯累積354勝、4672K,獲獎更是無數,拿過7座賽揚獎、4次勝投王、7次防禦率王、5次三振王、2度三冠王、11次入選全明星、1座美聯MVP,兩次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