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沒想過宋家豪竟能代班終結者 日網友齊讚:有「宋」太棒了

2021/08/27 12:33

宋家豪昨收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以7:6擊敗歐力士,台灣好手宋家豪代班擔任終結者,僅花10球就投出3上3下收下生涯第一次的救援成功,賽後也登上英雄舞台,而宋家豪的強心臟引發日媒關注,代班終結者的穩定實力獲得許多日本網友肯定。

樂天原本的終結者松井裕樹因右腿受傷,預計將得缺席近一個月,昨台灣好手宋家豪就在9局上球隊1分領先的情況下上場代班擔任終結者,面對歐力士三名中心打線打者,讓吉田正尚、杉本裕太郎、瓊斯都敲出滾地球出局,僅花10顆球就幫助樂天守住勝利,賽後防禦率2.23,最快球速153公里,也收下自2017年登上一軍後,生涯首次救援成功。

在緊張關鍵時刻發揮終結者強心臟,並演出救援好表現,讓宋家豪成為英雄獲得站上訪問舞台的機會,除了開心能讓歐力士中心打線3上3下,宋家豪也表示自己之後會繼續努力,日媒《日刊體育》今也撰文,盛讚宋家豪以經證明具備了能填補松井裕樹空缺的實力。

許多日本網友也在相關報導下留言讚美宋家豪的好表現,「一直得在異地奮鬥,現在越投越好,也越來越穩定,太為你開心了」、「我相信宋絕對有能代班松井的實力」、「年初誰也沒想過松井的工作能由誰來代班,有宋實在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