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扣掉CBA兩大戰將 台灣3大聯賽球員命中率有待加強

2021/08/27 11:44

台灣想贏球的最大條件可能是國內好手需當自強,努力找回攻擊準星。(取自FIBA)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籃昨在亞洲盃資格賽外卡賽不敵關島,明天中午12點將再戰,台灣得至少贏6分,才有辦法搭上晉級末班車,但想贏球的最大條件可能是國內好手需當自強,努力找回攻擊準星。

台灣隊昨登陸12名球員中,包括陳盈駿、林庭謙,還有林韋翰下季都將在CBA續戰,而原在CBA打拚的胡瓏貿新球季加入T1高雄海神球衣、吳永盛代表PLG台新夢想家。至於另7位球員周柏臣、李德威、黃聰翰、謝宗融、蘇士軒、黃泓瀚、李啟瑋都在國內聯賽效力。

台灣男籃主帥帕克以及陳盈駿出席記者會。(取自FIBA)

台灣昨首戰關島,確實只有陳盈駿、林庭謙表現較出色,陳盈駿攻下24分、林庭謙進帳22分,且兩人合計出手29次、命中17球,進球數佔全隊的65.4%。

林庭謙。(取自FIBA)

屬於純控球的林韋翰5投皆墨,但9位新球季各自所屬台灣3大聯盟的球員僅35投9中,命中率只有25.7%。

台灣隊首戰輸5分後,明天至少要贏6分才能逆勢晉級,除了陳盈駿需維持表現,有傷的林庭謙能否出賽也是關鍵,再來更要寄望其他球員能夠打出水準,努力捍衛連續晉級亞洲盃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