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水谷隼上節目爆桌球界混亂戀愛關係 女偶像驚:這個能講?

2021/08/27 12:42

水谷隼。(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東奧桌球混雙拿下金牌的水谷隼,退役後轉戰演藝圈,近日上日本節目爆料桌球界混亂感情世界內幕。

水谷隼表示自認是個草食男,學生時期很羨慕足球、籃球這種很受女生歡迎的運動員,不過當被問到「哪一種運動的女生看起來最可愛?」他秒答:「桌球,我老婆也是前桌球選手。」他還表示:「桌球選手大家都是跟桌球選手結婚。」因為海外比賽很多,有很多機會相處。

他還被問到,會不會有自己的前女友跟自己也認識的人在一起,水谷隼毫不猶豫說:「很常發生啊,桌球界真的很小。」

他表示:「誰跟誰交往馬上就會被傳開了,跟這個人交往過、跟那個人也交往過,然後前女友跟現任女友在同一個空間這樣。」

一起上節目的偶像藝人指原莉乃驚訝的說:「這個可以講嗎?」水谷隼繼續說下去:「也有很多是情侶組成混雙,不過最尷尬的是要跟女朋友當對手的時候,也有跟前女友組成混雙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