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東奧創台灣歷史新頁 唐嘉鴻10月全運會重出江湖

2021/08/27 13:49

唐嘉鴻(右3)在東京奧運男子競技體操全能項目奪史上最佳第7。(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師大好手唐嘉鴻在東京奧運男子競技體操全能項目奪史上最佳第7,再來還有更多挑戰等著他,在10月全運會、12月全大運展現全新套路,瞄準明年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並放眼2024年巴黎奧運。

唐嘉鴻雖無緣前進東奧單槓決賽,但未感到失望,很快調整心態,並在運動員最高殿堂展現最佳實力,於全能決賽奪史上最佳第7名,他對自己更具信心。

每屆奧運結束後,競技體操評分規則就會重新修訂,但因東京奧運延期,新規則延到明年賽季才正式上路,因此這屆世錦賽將沿用舊評分規則。

唐嘉鴻因評分規則並未翻新,決定先放棄參加世錦賽,把重心擺在國內的兩大賽事全運會、全大運,屆時他會先搬出全新套路,測驗動作編排難度、順暢度等,備戰明年賽季。

此外,唐嘉鴻今天出席台師大「身體教育的最佳途徑-體操」,他從2019年起透過量身打造的運動科學的精準分析,使他實力、成績能夠大幅提升,未來將繼續透過科學訓練強化自身,尋求在往後國際賽爭取更多亮眼的成績。

唐嘉鴻今天出席台師大活動。(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