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麟洋配」不怕被挑戰!李洋:沒有哪位金牌是沒輸過

2021/08/27 13:59

王齊麟、李洋。(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頂著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光環的李洋/王齊麟,10月的湯姆斯杯將是兩人重返國際賽的首場賽事,面對各國選手的強勢挑戰,每場表現都被放大檢視,但李洋正面表示:「沒有哪位奪金的選手是沒輸過。」

李洋/王齊麟回台後行程滿檔,今出席回贈日本口罩的公益活動記者會,兩人預計9月中恢復正常訓練,首戰為10月9日在丹麥登場的湯姆斯杯。

王齊麟說:「湯姆斯杯是團體賽,我們也希望能為國爭光,接著會參加在歐洲舉行的世界羽聯(BWF)超級系列賽,以及年底的年終賽和世錦賽,為今年賽季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接下來將頂著奧運金牌光環重返國際賽,李洋說:「我記得沒有一位奪下奧運金牌的人,是完全沒輸過,我們就是保持低姿態,去應對每個挑戰,做好運動員本分,記得我們是喜歡打球的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