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字母哥當今聯盟最佳!巴克利狂酸詹皇應交棒

2021/08/27 14:47

巴克利認為杜蘭特(左)、亞德托昆波(右)才是當今最優秀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前聯盟專家預測新賽季最佳球員居然一票未得後,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不爽自嘲為「過氣國王」,美媒《TNT》毒舌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又落井下石,直指36歲詹皇確實應該交棒,更點名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才是當今最優秀球員。

「詹姆已經不是世上最強,說實話,我不知道他為何透過網路這樣表態。」「惡漢」巴克利先前才就NBA「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說出重話,批評詹皇的歷史地位永遠比不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近來這位名人堂球星受訪時又強調,詹皇不可能永遠是最強球員,應該適時傳承給後輩們,「在我那個年代,「大鳥」柏德(Larry Bird)、魔術強生(Magic Johnson)就由喬丹來接班,之後是Kobe,當然我不會忘了鄧肯(Tim Duncan),詹姆斯也得把這棒子交接下去。」

巴克利認為,現在最好的球員為KD、「字母哥」,尤其前者率美國男籃勇奪東京奧運金牌,後者力助公鹿封王後,也持續在休兵期擴大影響力,「若要我挑新賽季最佳球員,我只會在杜蘭特、亞德托昆波兩者擇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