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可惜!視障柔道女將李凱琳遭對手「ippon」 搶下第5名

2021/08/27 15:12

視障柔道女將李凱琳連兩屆在帕運以第5名。(體育署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視障柔道女將李凱琳今天在東京帕運女子48公斤級銅牌戰,不敵47歲俄羅斯名將波塔帕瓦(Viktoriya Potapova),連兩屆在帕運以第5名作收。

29歲李凱琳身經百戰,曾在2012年倫敦帕運摘下銀牌,以及2014年仁川亞運、雅加達亞運銅牌。如今,她三度站上帕運舞台,雖然8強敗給烏克蘭好手伊瓦妮絲卡(Yuliia Ivanytska),落入敗部復活賽,但復活賽對手、上屆金牌中國李麗青受傷棄賽,李凱琳篤定闖入銅牌戰。

李凱琳的爭銅對手波塔帕瓦生涯坐擁2004、2008及2012年的帕運女子48公斤級銅牌,而波塔帕瓦在2分56秒完成ippon壓制,奪下個人帕運第4面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