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被譽為能統治聯盟 「怪物狀元」至今仍未打過季後賽

2021/08/27 15:51

Z.威廉森。(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曾被喻為是詹姆斯接班人,也被看好能主宰聯盟,但生涯前2個球季,所屬球隊鵜鶘仍無法進入季後賽,且今夏補強也無亮點,恐繼續在季後賽邊緣徘徊。

Z.威廉森新人球季遇到疫情爆發,加上傷勢困擾,整季僅出賽24場;上個球季出賽61場,繳出場均27分、7.2籃板的優質成績單,且2分球投籃命中率達62.2%,也是聯盟中距離籃框2呎至6呎的得分王,但鵜鶘戰績31勝、41敗,僅在西部排名第11。

鵜鶘今夏送走了「球哥」波爾(Lonzo Ball),並換來黃蜂後衛葛拉漢(Devonte' Graham)。

美媒撰文分析,「目前鵜鶘陣容仍很平庸,Z.威廉森身邊並沒有得力的助手,且連兩個夏天補強都沒有太好的表現,要在西部列強中佔有一席之地,並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