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近期皆陷入低潮! 吳念庭、王柏融今板凳待命

2021/08/27 16:40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林翠儀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在主場與日本火腿展開週末3連戰,首場比賽將在稍後開打,不過這2隊的台灣好手吳念庭、王柏融皆未先發,留在板凳待命。

本季獲封「得點圈之鬼」的吳念庭,近來陷入大低潮,已連續21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降至2成53,日職奧運結束復賽後,吳念庭8月打擊率僅有0.071。吳念庭本季已出賽90場,貢獻7轟、42分打點。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日本火腿前天迎戰羅德,王柏融也並未先發,直到8局下獲代打機會,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打擊率下滑至2成22,續寫本季新低,今日同樣板凳待命。王柏融本季出賽56場,有6轟、28分打點。

西武今派出先發投手松本航,本季成績7勝5敗、防禦率3.32;火腿由池田隆英掛帥,本季拿下3勝9敗、防禦率3.5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