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徐若熙大戰悍將陳仕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8/28 07:05

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巨人對決勇士,巨人將派出陣中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對決勇士王牌佛里德(Max Fried),王牌對決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第二場則是教士對決天使,教士將瑪斯古夫(Joe Musgrove)對決天使打線,大谷翔平本場比賽會有什麼樣的打擊表現呢?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也有兩場轉播,第一場是日本火腿對決西武,日本火腿將派出加藤貴之對決西武今井達也,第二場則是軟銀對決歐力士,軟銀將派出石川柊太對決歐力士年輕強投宮城大弥,另外我國好手王柏融、吳念庭都有上場機會,別錯過轉播囉!

中職部分兩場轉播分別為味全龍對決富邦悍將,味全龍將派出徐若熙對決悍將陳仕朋,徐若熙上次對決悍將狂飆12K奪生涯首勝,本場能否延續手感呢?第二場則是中信兄弟對決統一獅,中信兄弟將派出德保拉對決統一飛力士,洋投對決哪一隊能勝出呢?球迷記得收看轉播囉!

MLB

07:15 巨人@勇士 愛爾達體育1台

09:30 教士@天使 緯來體育、華視

日職

16:00 日本火腿@西武 ELEVENSPORTS2

17:00 軟銀@歐力士 ELEVEN PRIME

中職

17:05 味全龍@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17:05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