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3X3職業隊成軍 9月參戰T3BA聯盟

2021/08/27 17:05

攻城獅3X3職業隊成軍,9月參戰T3BA聯盟。(攻城獅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P. LEAGUE+(簡稱PLG)創始球隊的新竹街口攻城獅,3X3職業隊成軍參與台灣3X3籃球聯盟(簡稱T3BA),希望年輕獅群透過鬥牛賽事強化攻防技巧,協助球隊第2季朝冠軍邁進。

近期國內籃球風氣日漸提升,自2017年起國際籃總(FIBA)更把將三對三籃球列為亞、奧運正式賽事,攻城獅球團全力推廣籃球運動,今宣佈成立「新竹攻城獅3X3職業籃球隊」,派出蕭順議、林明毅、宋宇軒、李家瑞、田浩、容毅燊等6名職業球員,參與9至10月進行的T3BA賽事。

球隊已於近日開訓,由助理教練沈欣漢指導,針對3X3籃球基本戰術、場上觀念加強,除了容毅燊曾代表澳門出戰3X3賽事外,其餘五位球員皆是首次參與正式3X3賽事,田浩表示:「3X3的比賽節奏比全場快很多,進攻時間比較少,在場上需要果斷地做決策,且必須大量的投外線,這些賽事特點會讓我們迅速累積實戰經驗,也很期待未來跟其他隊伍切磋交流,希望未來獅紫軍們能透過轉播關注攻城獅賽事!」

攻城獅成軍第一年以第四名作收,球團休賽季規劃球員進行個人技巧特訓,也安排球員能參與外部賽事提升經驗值,總經理高景炎認為:「很樂見T3BA的誕生,這讓年輕球員有更多發揮的舞台,攻城獅這次特別成立三對三職業籃球隊,除了為推廣三對三籃球盡份心力外,也期盼本隊球員能透過高張力、快節奏的三對三賽事增進攻防技巧與抗壓力,進而提升未來在五對五賽事中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