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柔道》慘!日本視障奪牌希望 遭接駁巴士撞傷送醫

2021/08/27 18:39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帕運選手村昨驚傳車禍意外!一輛自動駕駛的接駁巴士不慎撞上日本視障柔道奪牌希望北薗新光,送醫檢查後頭和腿部都已受傷,至少得花2週治療休養,明日男子81公斤級賽事無法上陣。

據《讀賣新聞》、《朝日新聞》等日媒報導,現年30歲的北薗新光,是在本月26日下午2點左右,選手村內穿越斑馬線時,十字路口被右轉的電動交通車直接撞倒在地,已連續三屆代表日本出賽的他,原被視為地主留下獎牌的重點希望,如今卻因傷意外夢碎,大會與警視廳月島署正調查事故發生詳細情況。

該輛名為e-palle的大型電動車,是在餐廳、選手住處24小時巡迴行駛,沒有牌照也不能上公共道路,當時車上有2名操作員和5名乘客,當時北薗新光沒拿白手杖,人行道還有交通管制警衛,但警衛和操作員似乎不知道他有視力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