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25年各位置得分誰稱霸? 一張圖解密

2021/08/27 21:18

NBA知名籃球作家戈士貝瑞今分享一張NBA近25年各位置的得分領先者。(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知名籃球作家戈士貝瑞(Kirk Goldsberry)今分享一張NBA近25年各位置的得分領先者,外線由柯瑞(Stephen Curry)、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艾倫(Ray Allen)包辦。

從分布圖顯示,柯瑞擅長在三分線兩側45度角出手,艾倫則喜歡埋伏在兩邊底角,尤其是右邊底線,里拉德和哈登則是在弧頂,最遠距離的是新生代球星T.楊恩(Trae Young)。

獨行俠傳奇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不愧是中距離教科書,幾乎各位置的中距離得分領先者都是他,諾威斯基生涯2分球命中率49.6%,逼近5成大關。

至於禁區之王,則由傳奇球星鄧肯(Tim Duncan)和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統治,值得一提的是,生涯累積35367分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切入破壞力驚人,他在籃下的得分領先群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