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奧運奪金後更神! 山本由伸完封軟銀寫32年紀錄(影音)

2021/08/28 07: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奧運帶領日本奪金,並獲得賽會最佳右投的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回到日職後表現更加神猛,昨役面對王者軟銀,完投9局飆出9K無失分,獲得本季第11勝,更寫下隊史32年紀錄。

山本由伸全場沒有投出任何一次的四壞保送,飆出9次三振,沒有保送,僅被打出4支安打,完投完封軟銀打線獲勝,他也成為隊史繼1989年的星野伸之後,32年來第二位能夠單季兩度完投完封軟銀的投手。

而山本由伸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的完投完封表現更狂,他單場狂飆13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更誇張的是,軟銀全場共30個人次打擊,合計進攻時間僅47分鐘。

從奧會奪金回歸後,山本由伸的兩場先發都完投九局奪下勝利,上場比賽他面對西武獅,完投9局花126球,被打3安飆出10次三振與1次保送,僅因全壘打失掉1分,目前山本由伸正處於個人8連勝中。

山本由伸奧運奪金後連續兩場完投勝。(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