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睽違73年! 羅德混血投手締超罕見紀錄

2021/08/28 07:09

国吉佑樹。(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昨3:1擊敗樂天,陣中混血投手国吉佑樹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締造罕見單季在日職2聯盟都拿下勝投的紀錄。

本季原先效力橫濱DeNA的国吉佑樹,季中因交易案揮別老東家轉戰羅德,當時羅德送出有吉優樹,橫濱DeNA則送出國吉佑樹,是日職本季第4起交易案。過往国吉佑樹效力橫濱DeNA時,因混血外貌而有「橫濱的達比修」之稱。

昨国吉佑樹在7局下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有2K,拿下轉戰羅德後首勝,賽後防禦率3.00。加上国吉佑樹本季還在橫濱DeNA時,曾在5月28日交流賽中,對樂天中繼1.2局無失分奪下勝投,成為日職史上第11人,單季在中央聯盟、太平洋聯盟皆拿過勝投的選手。

值提一提的是,国吉佑樹單季在兩聯盟,對同一隊都能拿下勝投,這項紀錄則是自1948年來首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