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轉戰英超曼城?尤文圖斯教頭證實C羅已離隊

2021/08/27 23:26

C.羅納度。(路透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近來足壇重量級巨星大風吹,繼阿根廷人氣名將梅西(Lionel Messi)離開效力長達21年的西甲巴塞隆納,加盟法甲巴黎聖日耳曼後,如今義甲尤文圖斯教頭也親口證實,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已經離隊,不會留下來踢球。

拿過5座金球獎的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其實在訓練前夕,就已經離開尤文圖斯訓練基地,據《義大利天空體育》、《法新社》等歐洲外媒報導,現年36歲的C羅特地到場和隊友們道別,並清空個人置物櫃,走人早成定局,尤文圖斯發言人也回應,C羅不會加入訓練。尤文圖斯對恩波利賽前記者會,總帥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也公開坦承此事,「C羅昨天告訴我,他不打算再為尤文圖斯踢球,因此他沒在出賽名單,明天不會下場。」並強調,這3年來C羅為球隊做出許多貢獻,就算他離開,比賽還是要繼續。

C羅是全世界收入最高的足球運動員,曾效力英超曼聯、西甲皇馬,2018年轉戰尤文圖斯也轟動一時,如今各界盛傳他即將轉會英超曼城,迄今未獲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