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再見了義大利 C羅向尤文圖斯球迷感性道別

2021/08/28 07:20

C羅重返老東家曼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分手不出惡言,足壇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重返英超老東家曼聯,不忘在個人IG上傳近3季精彩影音剪輯,向尤文圖斯熱情球迷深情道別:「我將永遠與你們在一起。」

C羅特地發文表示,自己離開了一支了不起的球團,「這是義大利規模最大,當然也是歐洲最頂級的俱樂部之一。我為尤文圖斯付出全心和靈魂,我將永遠鍾愛杜林這座城市,直到生命最終那刻。」這位人氣極旺的葡萄牙超級射腳強調,由衷感謝當地粉絲的尊重與力挺,「我試圖在每場比賽、每個賽季,為他們奮戰來回報。最終我們回顧過去,意識到所獲得那些偉大成就,即使結果未必如人意,但至少共同寫下非常精彩的故事。」

C羅2003年起為紅魔效力6個球季,之後轉會至西甲皇馬待了9季,2018年轉戰義甲尤文圖斯,如今暌違12載回鍋昔日老東家,他向尤文圖斯球迷精神喊話:「我將永遠是你們中的成員,你們現在也是我歷史一部分,義大利、尤文圖斯、杜林,這都將永遠存在我心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