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手教頭才說「看了起雞皮疙瘩」郭天信又大秀雷射肩(影音)

2021/08/28 08: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郭天信復賽後在攻守兩端展現強大存在感,被球迷暱稱「天哥」,昨天他在對樂天桃猿的比賽中也送出「雷射肩」阻殺本壘檔下分數,還被網友譽為「火哥接班人」。

年僅21歲的郭天信第一年打職棒,前天上演全壘打牆前一顆星跳接美技,還騙倒裁判,雖然最後證明沒有接到,是個全壘打,但連對手樂天教頭曾豪駒都說「看了都起雞皮疙瘩、他的拼勁會感染全隊」;昨天對上樂天5局下,郭天信又從右外野直傳阻殺二壘跑回本壘的跑者林泓育,即使曾總提出挑戰仍維持原判。

打擊方面,郭天信上週一度6場比賽27打數狂敲16安,打擊率從復賽前的不到2成一路竄升到.290,是8月打擊MVP強力競爭者,雖然近2場熄火,但守備方面仍展現存在感,讓球迷狂喊「天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