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再談法網拒訪爭議 大坂直美:我做錯了不少事

2021/08/28 09:01

大坂直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網球好手大坂直美在美網賽前受訪時表示,如果有第二次機會,她會用不同方式處理在今年法網引發的事件。

「我覺得那一刻我做錯了很多事。」大坂直美在美網記者會上表示,她學到很多事情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當然我是個非常在意當下的人,但我認為同樣的情況不會再次發生。」

大坂直美在今年法網開始前就因心理健康問題,拒絕賽後的媒體訪問。在結束第一場比賽後她也因未參加記者會遭罰一萬五千美金,且遭到大會警告,若繼續缺席訪問,她將喪失比賽資格。大坂直美在隔天宣布因憂鬱症所苦退賽。

「我會這麼說,我會再多想一點,我當時不知道這會造成多大風波。」她補充:「無論我的感受是甚麼,我都會說出來,我並不認為這是一件壞事。」

大坂直美在今年美網尋求衛冕,她表示能回到奪得第一個大滿貫優勝的地方真的很好,目標尋求四年內的第三座美網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