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的要回來了? 美記者曝艾德瑞吉已為多隊試訓

2021/08/28 10:46

艾德瑞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7度入選明星賽的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上季因因心律不整閃電退役,但休季期間艾德瑞吉卻突然拋出想重返NBA的消息,今有美媒透露這位明星大前鋒過去幾週已經和多支球隊見面試訓,也不排除要重回籃網。

艾德瑞吉上季原先效力馬刺,後來透過買斷合約加盟籃網,不過僅在布魯克林大軍出賽5場,就因心律不整健康因素選擇閃電退休,當時艾德瑞吉的籃網隊友、許多籃壇好友也都獻上祝福,艾德瑞吉在NBA擁有15年生涯,先後效力拓荒者、馬刺、籃網,總計出賽1029場,場均得到19.4分、8.2籃板。

先前《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在經過醫療諮詢後,艾德瑞吉認真想要在下季重返NBA,消息人士透露,艾德瑞吉非常渴望能重返球場,且醫生也認為依照他目前的身體狀況仍可以參加高強度的職業比賽,因此這幾週內他都在潛在能簽約的球隊面談。

有美媒記者透露,目前艾德瑞吉還是最有可能重回籃網,畢竟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和厄文(Kyrie Irving)的籃網仍就是新球季的奪冠大熱門。不過,這位明星大前鋒能否重回籃網,恐怕還要看自遊市場動向,據悉籃網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有可能會與球隊買斷合約,若屆時騎士也買斷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的合約,那籃網可能會選擇用底薪簽下洛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