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神了!張育成連3戰開轟 續創台灣新紀錄(影音)

2021/08/28 09: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主場迎戰紅襪,張育成重返先發,今天在第7局又開轟,連3場出賽都敲全壘打,持續創個人生涯也是台灣新紀錄。

張育成連3場出賽開轟,續創台灣新紀錄。(美聯社)

張育成在對遊騎兵連2場開轟後,昨天的比賽坐板凳,還引起美國球迷疑問,今天他重返先發擔任第8棒一壘手,前2次打擊都是滾地球出局。

張育成在第7局砲轟紅襪先發左投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掌握83英哩的外角高變速球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這是張育成本季第6轟,幫助球隊取得3:1領先。

根據《Statcast》統計,張育成這一轟擊球初速99.4英哩,飛行距離363英呎。不過紅襪在第8局打垮印地安人牛棚,敲3分砲再度逆轉戰局,最後就以4:3擊敗印地安人。張育成今天3打數1安打,本季出賽64場,打擊率.208,OPS為.647。

張育成連3場出賽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