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兄弟不該輕易鬆懈! 餅總敬業態度象迷說讚(影音)

2021/08/28 11:47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在主場大比分擊敗中信兄弟,但獅隊3下因跑壘疏失大好的攻勢遭瓦解,讓總教練「大餅」林岳平爆氣,怒捶休息室鐵門,事後餅總解釋雖然當時球隊領先但得分還不夠,加上過去獅對兄弟敗多勝少,不應該輕易鬆懈,而餅總不想輸的精神也獲得對手球迷的肯定。

3下1出局滿壘,林子豪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兄弟右外野手陳子豪再將球回傳觸殺搶攻上二壘的吳桀睿、形成雙殺,導致未全速跑回本壘的林靖凱那一分不算,鏡頭帶到場邊的林岳平怒捶休息室門。

賽後林岳平形容那個局面讓他心裡非常糾結,「深遠的飛球應該很輕易能拿第5分,結果不但沒得分還,形成雙殺,是有點嘔的感覺,下次有這個局面時,我們要督促的是,一壘要搶壘,三壘也必須要搶壘,不能有一方鬆懈,還在第3局而已,對兄弟我們是敗多勝少,不要那麼輕易就有鬆懈的行為。」

而林岳平的敬業態度也獲得對手兄弟球迷的肯定,有球迷就在PTT板上留言「來愈喜歡餅總了」、「大餅真的是我象一輩子可敬的對手」、「這(林岳平)的態度是對的吧,職業運動本來就不能鬆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