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田翔施暴遭火腿交易 達比修發文談「我眼中的他⋯」

2021/08/28 12:35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田翔因揍學弟事件遭火腿交易至巨人隊,而身為他在火腿隊的學長、現轉戰大聯盟的達比修有,今天寫了一篇網誌表達對中田翔的看法。

兩人曾一同效力火腿3年時間,達比修說:「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2008年,他和外表不一樣,是個討喜可愛的孩子,我們感情很快就變得很不錯,他當時才高中剛畢業就誇海口說要打20、30轟,隔年又說一樣的話,結果他打得怎麼樣,想知道的人請自己去查維基百科。」

達比修說,他已經認識中田翔14年了,「他是隊長又是第四棒,雖然欺負杉谷拳士,但對小孩很溫柔。」

達比修說:「中田翔有個好媽媽,剛入隊時媽媽很擔心中田調皮搗蛋,所以以全隊到廣島客場的時候,他邀請隊上很多人到家裡吃飯,希望展現風範,給媽媽安心。」

所以聽到這樣的中田翔竟然出拳揍學弟,他真的嚇一跳,「但無論如何暴力就是不對的。」此外,達比修還認為,應該要讓中田翔穿著火腿的球衣開記者會道歉,他對於沒有這麼處理的火腿球團感到不開心。

他表示,雖然有人覺得,中田翔的懲戒時間也太短暫了,但只要穿上巨人球衣,就是巨人隊的判斷,只能拭目以待了。達比修還提及,雖然很傷心但仍鼓勵著老公的中田太太,他說自己想要為夫妻倆加油。

不過不提倡暴力的達比修也說,「我更想幫被中田翔揍的選手送上100倍的加油。」

達比修最後也半開玩笑半嚴肅地宣傳自己的營養品牌Yutrition,他說想要製作反暴力的T恤,希望到時開賣時,大家可以買來穿去球場一起笑中田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