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游泳》7秒差絕對宰制 美國游泳名將破紀錄又奪金

2021/08/28 12:11

韋格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帕運游泳名將韋格蔓(Mallory Weggemann,音譯)在東京帕運再度宰制泳池。週五女子SM7級200公尺混合式個人決賽中,她以多達7秒的優勢,奪得等待近10年的金牌。

在資格賽中,韋格蔓先以2分54秒25刷新SM7級別帕運紀錄,決賽再以2分55秒48奪下金牌,獲得銀牌的是隊友Ahalya Lettenberger,3分2秒82抵達終點。

「這趟旅途上我對我的團隊滿懷感謝,我對此感到自豪。」韋格蔓受訪時表示:「離上一次站上帕運頒獎台已過了九年,倫敦帕運到之間每一天我都在奮鬥,儘管有很多事情一次次可能會讓我結束生涯,這太了不起了。」

第三次參加帕運的韋格蔓是200公尺個人混合式的世界紀錄保持人,她在2010年以2分48秒43寫下生涯新章。同時她也是帕拉游泳世錦賽50公尺蝶式、自由式衛冕者,

「在預賽那樣的好表現絕對有幫助,所以當我知道決賽沒有更快時,我有點震驚。」這位帕運雙金得主表示:「但同時,獲得帕運的任何金牌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SM7級游泳賽事允許參賽選手使用手臂與軀幹前進,但不能使用雙腿。韋格蔓本屆東京帕運參與六項競賽,週六將進行100公尺蛙式,下週一則要投入100公尺仰式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