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朗多8打點平隊史紀錄 率白襪17:13贏球

2021/08/28 14: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剛自傷兵名單付出的白襪重砲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在對上小熊的比賽中打下8分打點,幫助球隊於今日的打擊大戰中,以17:13獲勝。

白襪先發凱可(Dallas Keuchel)一局上就先慘遭小熊打線砲火洗禮,單局被敲7支安打,包含一支三分砲,失掉6分其中5分為自責分,使球隊一開賽就陷入1:6的大幅落後。

葛朗多。(今日美國)

但白襪打線在三局下展開大反攻,單局打了13人次,包含葛朗多三分砲在內共敲出五支安打。小熊也不斷送幸福,投手三次保送加上游擊手大羅邁(Andrew Romine)兩次失誤。這局結束白襪以9:6反超。五局下白襪攻勢再起,一人出局後安打、保送串聯攻勢再拿下4分。

比賽後半段,雙方進攻火力繼續升溫,小熊七、八局共得四分,九局上更從白襪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手中敲出兩支全壘打進補3分,但最後一位打者小羅邁(Austin Romine)三球吞K,為這場28安亂鬥畫下句點。

葛朗多本場6支4,打進8分打點,自己跑回兩分,追平隊史紀錄、也是個人生涯打點紀錄。羅培茲(Reynaldo Lopez)中繼五局送出7K,沒有讓小熊打者上壘,拿到本季第三勝。白襪目前戰績75勝55敗持續在美聯中區獨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