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國泰反毒英雄爭霸決賽 各地學子爭筆電、獎金

2021/08/28 14:02

國泰志工入校舉辦班級反毒電競賽。(國泰人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國泰反毒英雄爭霸賽暨PaGamO全國學科電競大賽」壓軸戰,今熱血線上開打!來自全台各地共112組224位選手角逐冠軍,並由新生代美女實況主JOJO擔任主播,增添更多場邊火花,同時見證反毒英雄誕生。

這項全台規模最盛大的反毒電競賽事邁入第2屆,從今年3月開始持續近半年,吸引大批學童共襄盛舉,報名人數更屢創新高,上萬名選手們自預賽一路過關斬將,今日迎來最終對決。國泰人壽副總張殷壽表示:「今年賽事除了報名人數達到11739人創下紀錄之外,為擴大反毒教育的宣導對象,還開放高一生報名,總獎勵金額也從35萬提高至86萬,鼓勵更多學子投入。」

去年冠軍得主,來自林口高中的楊同學說:「這是第二次參賽,為了奪下衛冕者寶座,已經做好充足的準備,目標是拿下夢寐以求的筆電獎品!」受邀參與活動的人氣美女JOJO則透露:「對於PaGamO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很羨慕現在學生能透過玩遊戲方式學習,自己最近也迷上解題,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較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