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桌球》田曉雯奪我國首面獎牌 蘇貞昌:繼續為所有國手加油

2021/08/28 14:22

政院長蘇貞昌恭喜台灣選手田曉雯奪下我國帕運首面獎牌。(圖取自蘇揆臉書)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灣帕運桌球小將田曉雯今天在2020東京帕運桌球第10級女單4強,以1比3不敵上屆里約帕運銅牌好手、巴西女將亞歷山卓獲得銅牌,這也是今年中華帕運代表團的首面獎牌。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田曉雯在預賽連三場直落三晉級、上午的八強賽更頂住壓力、逆轉局勢,戰勝來自土耳其的選手。恭喜世界排名第五的田曉雯選手,奪下我國代表隊本屆帕運首面獎牌!

蘇貞昌在臉書表示,田曉雯說過,「打入帕運是每一位選手的夢想。帕拉運動員,需要你、妳、您的支持與陪伴!」,帕拉運動員的打拚,讓我們深深欽佩。結束女子單打項目的賽事後,田曉雯將與林姿妤聯手挑戰雙打,期待兩位選手再創佳績。

蘇貞昌說,請大家繼續給所有帕運選手鼓勵和溫暖,繼續為所有國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