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威倫下二軍 餅總:他確實需要調整

2021/08/28 16:32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潘威倫昨中繼1局失4分,今天確定下二軍調整,「餅總」林岳平表示:「嘟嘟確實需要調整,復賽後他的投球沒有角度,再給他一些時間調整一下。」

「小嘟嘟」胡智為明天一軍初登板,但今天賽前「嘟嘟」潘威倫確定下二軍,升上邱浩鈞。嘟嘟昨對兄弟在8局10:0領先時登板,但投1局就被敲5支安打失4分,包括陳文杰的三分砲。

對於這個異動,餅總表示他確實要調整,「進壘已經沒有角度,控球本來就是他原有的能力,但有控球沒角度,很容易失投,然後偏高打者也比較好掌握。」餅總認為,以結果來看,確實都是被打者給攻擊、大量得分,在8月已連續3場都有失分,就再給他一點時間去做調整。

嘟嘟在8月出賽3場,2.2局投球就失11分,防禦率也增至6.28。邱浩鈞則獲得本季首升一軍的機會,餅總表示,既然嘟嘟近況沒那麼理想,就給在二軍準備的選手機會、在下半季拚拚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