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怒捶鐵門當下 志綱教練沒嚇到

2021/08/28 16:54

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餅總」林岳平昨天爆氣捶休息室鐵門的畫面,引發球迷討論,但當下首席教練高志綱的表情鎮定,他今天表示那時沒有嚇到,因為正和在二壘的吳桀睿確認是否有「安全上壘」的機會,「當時錯過了申請挑戰的時機,我回去還看重播結果確定是出局,不然我會覺得很嘔!」

獅昨以10:4擊敗中信兄弟,但餅總為了3局下深遠犧牲打沒得分、反而雙殺的結果不滿意,被鏡頭捕捉到怒捶鐵門的畫面。餅總今天賽前笑說不要再討論捶門的事,但他事後回想,當時應該要挑戰才對,「不管結果是否改判,我當下都應該要提出挑戰,這是我的責任。」

高志綱的想法也跟餅總一樣,他表示當時有聽到餅總捶門「砰」的一聲,「我沒有嚇到,我知道他在生氣,但我當時正在和JERRY(吳桀睿)確認是否有安全上壘的機會。」但因為攻守交換時,獅隊必須在判決結束10秒內就提出挑戰,結果高志綱也錯失提出挑戰時機,但他說還好回去看重播之後,雖然是很接近,但吳桀睿確定出局,不但他一定會很懊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